201711130026

正在越南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,今天(12日)發表了一連串推文,除了痛批那些質疑他努力改善與俄國關係的「仇恨者和笨蛋」之外,還挖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「矮又胖」。 自從離開華府、展開馬拉松式亞洲訪問以來,在推特發文上相對安靜許多的川普,在參加河內的官方歡迎儀式前,快速地連發6則推文。 在俄羅斯方面,繼11日表示他相信俄國總統蒲亭說沒有干涉美國大選是真心誠意之後,他今天表示:「所有的仇恨者和笨蛋何時才會明白,與俄羅斯擁有良好關係是一件好事,不是壞事。」「他們總是在玩弄政治,這對我們國家不利。」 川普還說,「我想解決北韓、敘利亞、烏克蘭與恐怖主義的問題,而俄羅斯能幫上大忙!」 此外,川普的推文還提到金正恩說,「我絕對不會說他矮又胖,為什麼金正恩要說我老來侮辱我呢?好吧,我很努力試著想當他的朋友─或許有一天這會成真!」

川普狂推文 談美俄關係還挖苦金正恩

桃園護膚

活潑熱情的美容師幫你護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njk4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