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4201331

寶媽跟安妮一起出席喜餅活動。記者葉君遠攝影 寶媽跟安妮一起出席喜餅活動。記者葉君遠攝影 曾志偉去年被傳性侵疑雲,當下女兒曾寶儀立刻出面挺爸,但寶媽都沒有任何發言,19日她和安妮一起出席郭元益喜餅活動,被問到這個問題,表示:「當下沒有出來說話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身分有點尷尬,但我想告訴大家我認識他48年,曾志偉先生是一個異性緣非常強的人,任何場合只要他在,再帥的劉德華跟梁朝偉都要閃一邊,有這麼好的異性緣的人怎麼可能需要去做那些事情?」 「這件事情我覺得他也很虛心受教,任何一個人覺得他的態度不對他都出來面對,會更認真的檢點自己,但我想告訴大家在我眼裡,他絕對不是這種人。」對於曾寶儀出來力挺,寶媽説,「我真的覺得她好棒,我們就是一家人,女兒說,他就是我爸爸,其實當曾志偉的朋友比當他的家人更好,因為他無論同軰他都真心對待,對晚輩都全力提攜,他都知道每個人的需求會全力幫忙,就是一個這樣真性情的人。」

被問曾志偉性侵疑雲 寶媽:異性緣強不需要做那些事

桃園舒壓

活潑熱情的美容師幫你護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njk4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