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0260434

越南女子阮氏被查獲賣淫、作半套性交易,檢方指控她刊登足以引誘、暗示使人為性交易的訊息,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罪起訴;阮氏辯稱,她只按摩,廣告是客人幫她登的,台北地院認為,阮氏僅聽得懂簡單中文,看不懂國字,檢察官舉證不足以證明廣告是她登的,今天判她無罪。可上訴 檢方指控,阮氏去年7月22日連線到「捷克論壇」網站,留下手機號碼,並刊登標題為「萬華西門町、白雪個人工作室、本人接聽本人服務唷」的文字訊息。 她所登的文字為「歡迎來到我的工作室,讓我的指尖帶走你一身的疲勞,用我的溫柔緩解你鼓脹的壓力,等你來近距離接觸喔,為您消除一天的疲勞,個人獨立空間,一對一不受打擾,安靜,安全,溫馨…」、「哥哥擺第一讓你歡喜滿意,讓你常來不厭倦,眼睛所看到的是一種炫豔的美麗...鼻翼所殘留的,是一種芬芳的香甜...雙手所觸碰的,是一份可得的幸福」。 檢方指控,阮氏除刊登文字訊息,另刊登穿著低胸服裝之女性照片招攬性交易,去年9月1日,一名男客以電話聯絡後與阮氏性交易,警方臨檢,扣得1500元賣淫收取的現金、7個保險套,將阮氏起訴。 阮氏辯稱:她純按摩,沒有從事性交易,不知道為何觸犯台灣法律;訊息是不知名的客人幫忙登的,「我不知道他寫什麼,就這樣幫我登了,我看不懂國字,我只會講」。 法官認為,阮氏在越南出生,雖然2000年取得台灣國籍,但是僅聽得懂簡單中文,看不懂國字,她辯稱不知道刊登訊息內容,可以採信,且訊息與阮氏所稱的按摩服務也有關,雖然文字用語煽情,但不能因而認定她暗示、引誘他人從事性交易。

煽情賣淫廣告法官認為越女寫不出來 判無罪

桃園按摩

最多正妹的舒壓天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njk4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