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4041407

圖/TVBS 半路被攔,嫌犯卻把毒品推給同夥!新北市三重昨天傍晚7點多,民眾目擊有一輛汽車遭警方團團圍住,原來是嫌犯攜帶槍枝跟毒品,但被眼尖員警攔查,林姓嫌犯卻通通推給同行的朋友,想要卸責,直到被上銬才乖乖承認。 身穿白色上衣的嫌犯,遭盤查正要穿回襪子,結果警方就在旁邊找到一包濕紙巾。裡頭有毒品,但離這包濕紙巾距離最近的嫌犯,卻開始狡辯。 林姓男子:「不是我的啊,這誰的,我怎麼知道,我說是你的就是你的,大哥他吃這麼多怎麼會是我的。」 為了脫罪,他通通推給同行的另外一名葉姓男子,以為這樣警察就會放過他。員警反嗆,毒品沒這麼好撿,依舊要將他帶回偵辦。30日晚間7點多,新北市三重有民眾「直擊」拍攝到,2名男遭警方攔查。這名37歲林姓男子當時正要上車,被眼尖員警發現他行跡可疑,上前盤查,赫然發現車上有槍枝跟毒品。 光明派出所副所長陳信榮:「犯嫌看到巡邏警察經過心理會慌張,就將身上的毒品丟掉,用腳踢到車底下。」 男子直到被上銬後眼看逃不了,才又改口承認,被帶回做筆錄,以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但他一開始想賴給同夥,不僅沒有成功,恐怕也讓同行朋友傻眼。

「不是我的」…持毒男遭盤查 全賴給朋友

桃園護膚

百變美少女的按摩饗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njk4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